如果...

2011112414:58

如果...在那時候 我們能互相一點 是否今天就不再一直是朋友 而無法前進...

 

當時 10年之前 我們剛開始認識 剛開始交往 當時年少輕狂...

 

交往之後開始吵架 妳的驕傲 我的自卑 是否這是一切的導火線....

 

如果一切重頭 是否我們還是那樣的個性

 

過了好多年 你有了你的幸福 等待了好多年 我還在努力尋找所謂的幸福

 

有時候 忽然想起了當時 我們到底怎麼開始 竟是有點遺忘了

 

或許 我放下了 或許 習慣遺棄 或許 該離開了

 

忽然...看著夜色 我們大概就是這樣吧....

 

沒有誰對誰錯 當時的我們年少輕狂

 

隨著時間 我們還是偶爾會連絡 偶爾臉書 有的人失去之後就再也不能再愛 因為就只能是朋友

 

妳懂 我懂 沒人說破這之間的曖昧

 

如今 我依然在心中落著雪 依然看著月 月下的狼 孤獨也不孤獨 月光下的妳 是否也會想到當時的我 當時的我們.....



  •   呆呆~""~ 於 2011-11-25 20:26 1F
  •                         來看你了~~^^